2012.7.9 Nothing serious or everything matters?

We success, we lose, we laugh, we cry, we dream, we confused, we try, we fail, we bellieve nothing is ever serious, and we trust life give us everything we want. All these is just because we are only 20s, but if someday we are not that young, what should we do?

 

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总觉得开始有些力不从心了

失去了耐心对待一些人,一些事情; 或者说是所有人,所有事

包括那些曾经一提到就兴奋不已的闪光梦想

这是所谓的迷失? 但是我不觉得自己在迷失啊

 

不要看到闪光梦想就心理面坏想说:又是个幼稚的孩子

没有梦想的你才是躯壳列。哦 搜狗提示我叫quqiao

 

我从一年前告诉我,不走感性,忧郁,脆弱的路线

因为

1.我不是那样的人,2.我是男人,恩,简单又自负的理由

但是浮躁的夏天,和不顺的事情确实让我感觉还需要很多的磨练

人生总是无比的cheap啊,斗志满满的时候不会让你轻而易举的成功

状态最好的时候,总是会喜欢给你当头一棒

也许这种不能唾手可得的成功会让我更加慎重、冷静的思考一些问题吧

不过拜托,可不可以让自己最近争气一点

 

不知道像我这么自负的人有多少呢

Please cheer up young man

 

真的很希望这个2012的夏天的所有的努力能带给我一个好结果

也希望小青年Penn能够更加振作:加油好么

段首那句话好好鞭策一下自己好了

评论
热度(1)
©Peng
Powered by LOFTER